2012年7月3日星期二

真爱没幸福


  • 对不起~我并不完美,

 你的生日要到了,而我什么也给不到你。对不起~!!!
这样的我并不代表我原谅了你,我为了你而改变,而你呢!!!
却找了几个新欢。。。。。
我做什么都是为了你--脾气,若言总总原因都是为了谁~?!!
都是你~!!! 而你却背叛了我对你的爱~ 试问有哪个男的会不再意自己爱的人却有另一个?~
其他人我不敢说,但是我就接受不到这样的事实。
过去了就是过去了,不想要发生的事也发生在我身上了。要我怎样是好~!!!
有多爱你也不会去珍惜我~也没用更没有意义~
爱我就不该这样对我
不该背叛我~!!!
你令我对你很失望~
甚至绝望 </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