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9日星期一

“得不到我要的幸福”

我是怎么了~我到底是怎么了,
是你不够好,
还是我自己的问题,
我也不知道这次我上来该写什么 ~
是你太爱了,
还是我太在意以前的事了。
我真的不知道我错了什么!
为什么一定要我那么伤那么乱!
找回你了反而伤了自己,现在的心情根本就形容不到!是开心还是伤心~
人到底要重视什么东西才会去珍惜?
爱情往往会令一个人的到幸福的感觉~
但是爱情也能让一个人得不到幸福反而要你难过伤害伤心一辈子~!!!
不是我要这样对你而是我不能不这样对你~!!!
因为我的痛,我的伤你根本就不知道~
一个失去过爱情的人,一个失去最爱的人
是有多痛苦有人体会到吗?~
也许没体会过的人他们得到很幸福吧~
为什么我就不能像你们那样的幸福吗?很难么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